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东莞专项”校地座谈会暨2021级研究生开班仪式

时间:2021-09-10 16:36: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9月7日,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钟靖平带队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东莞专项”校地座谈会暨2021级研究生开班仪式。

  校地座谈会上,双方总结了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东莞专项”四年阶段性成果,并就东莞与电子科技大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双方续签校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备忘录。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总结“东莞专项”模式和经验,在体制机制创新以及更高层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索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908165018.jpg

  随后,钟靖平副局长出席电子科技大学“东莞专项”2021级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东莞情况,对将赴东莞学习生活的新生表示欢迎,并期待通过“东莞专项”的带动,研究生们在东莞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市科技局也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908165348.pn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