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国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拟配套资助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10-21 17:54: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建设资助办法>的通知》(东府办〔2016〕82号)的要求和规定,经项目审核、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等程序,确定2020年国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拟配套资助项目79项,均为省级工程中心配套资助项目。现将拟立项项目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配套资助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有异议,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东莞市科学技术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汇峰路1号汇峰中心H区7楼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实验室与平台基地科。邮编:523001。

  联系人:叶婉雯,电话:22831330,传真:22831304。


  附件:2020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配套资助项目及资金安排表.xlsx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21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