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22年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8-18 17:52: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2年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已按程序完成立项,现将立项通知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批项目共立项85项,资助经费合计849.9万元(详见附件1)。

  二、请登录东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dgkjj.dgstb.dg.gov.cn/egrantweb/),填写并提交《2022年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任务书》除项目执行期外,其他内容须与申报书内容一致,不得随意修改和增减(项目执行期统一填写为2022年8月25日至2023年8月24日),同时按要求上传《2022年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派驻单位知情同意函》和《申请人科研承诺函》,经我局网上审核通过后,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4份,经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二楼综合服务一区综合窗口(办公电话0769-22835972,联系人:谢凤娟 李桂雯)。网上初次填报截止时间为9月2日17∶00,纸质任务书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9日17∶00;逾期不提交《任务书》,视为放弃项目立项和经费资助。

  三、《任务书》到期后6个月内须主动提交验收申请;申请项目延期的,须在《任务书》到期3个月前提出。请按照有关管理规定,抓好项目实施,确保科研任务顺利完成。执行中如有问题应及时向我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立项及资助经费安排表.docx

     2.2022年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派驻单位知情同意函.doc

     3.申请人科研诚信承诺函.docx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8日    


(联系人:社发科 翟伟斌、尹佩芳;联系电话:22831342、2283134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