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2020年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高企培育管理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6-12 15:12: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6月11日下午,东莞市2020年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高企培育管理工作培训班在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市科技局主办,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承办。会议邀请了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张志强副主任授课,会议并对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如何做好高企培育工作作了明确的工作指引和任务目标分解。市科技局、市高新协会以及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同志60多人参加。

  省科技厅于近日牵头印发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细则》、《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工作指引(试行)》等重要指导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高企认定的管理工作要求。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高企培育管理工作人员对《工作细则》、《工作指引》进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省科技厅关于加强高企培育管理的工作要求,加强了科技系统基层队伍建设,完善了我市高企培育管理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612145431.png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负责同志进行开班讲话,介绍了我市今年高新企认定的申报总体情况,要求各镇街(园区)科技业务主管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排除万难、不畏艰辛,用好高企申报摸底及备案系统,多途径挖掘潜在高企,联动其他部门共同推进高企培育工作,把握利用好6-8月的关键时间,争取在第二批、第三批申报扩大高企申报数量。

微信图片_20200612151051.png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张志强副主任研究员对高企认定政策、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工作指引》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分享了服务机构的规范管理等方面宝贵经验。

  最后,高新技术科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和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分别介绍了我市高企认定管理要求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