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召开2021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宣讲动员视频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01-08 18:01: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学〔2020〕965号),为更好地组织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解答填报中的问题,现计划召开宣讲动员视频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下午15:00

  地点:会议采取网络视频的形式,主会场设在汇峰中心H座7A会议室,各镇街设立分会场。

  二、参加人员

  (一)省科技厅领导;

  (二)市科技局领导;

  (三)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各有关单位。

  三、会议议程

  (一)市科技局传达工作要求;

  (二)2021年度省工程中心申报政策解读。

  四、其他事项

  请各镇街(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将通知转发至符合申报条件或有申报意愿的单位,并组织不少于10家单位到各自镇街(园区)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采用“钉钉”通讯软件,请各镇街(园区)提前下载软件并扫码加入“东莞市2021年度省级工程中心宣讲动员会”群组(见附件3),会议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上线测试。各镇街(园区)联络员信息请于1月11日中午下班前通过OA系统反馈至“市科学技术局实验室与平台基地科”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pdf

     2.2021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指引.pdf

     3.钉钉工作群二维码

     4.联络员信息表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7日    


(联系人:实验室与平台基地科 叶婉雯;电话:22831330)




钉钉工作群二维码

附件3 钉钉工作群二维码.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